西安点点租 > 西安企业礼包 > 企业广告传媒大礼包

企业广告传媒大礼包

企业广告传媒大礼包

广告位买一送一

  • 活动介绍
  • 使用步骤
  • 注意事项
商务生活

海灵广告传媒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新媒体的广告营销公司,我们的遵旨是以帮助客户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己任,旨在通过公司科学、专业、真诚的服务来建立客户与市场的最佳沟通渠道。让客户以最低的广告成本达到最佳的传播效果。
海灵的优势:
1、海灵是一家拥有自媒体的互联网广告创业公司,媒体种类多种多样。包括传统的广告位 媒体,以及提供多种微销解决方案,微信公众号搭建以及线上结合线下活动策划。
2、配合媒体广告位的投放,以及赛事或者全民互动线下系列活动在短期内进行全面的市场覆盖,迅速积累有效及意向客户,引发市场及客群第一时间关注。
媒体种类:
A 传统媒体:1.西安市十家羽毛球馆,大明宫遗址公园足球场广告位。2.电梯,户外单立柱。LED电子屏,咸阳机场电子屏。3,广播电台107.8独家代理。4、万达影院影前贴片广告。
5地铁2号线车厢内外广告位。
B 互联网新型媒体; 1. 微信公众平台搭建以及运营( 朋友圈广告) 2,线上推广线下体验。3,手机摇一摇解决方案。

1.按要求提交申请。
2. 点点租会在一个工作日内联系您,请保持手机畅通。
3. 信息确认后,点点租会递交资料给海灵传媒设计。
4. 海灵传媒由专人专责提供服务。

1、本服务由海灵传媒提供。
2、活动截止日期为2017年6月18日,每月10个名额,先到先得,每家公司只可申请一次。
3、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点点租所有。

填写申请资料

提交申请,代表同意《点点租免责声明》

 

先生/女士

申请成功,请注意查收短信或保持电话畅通。

如有任何疑问,请拨打客户服务电话

4000-623-678

暂无收藏房源

委托成功

我们的服务顾问会尽快与你联系,并为你提供专业的房源咨询及带看服务。

如有任何疑问,欢迎致电4000-623-678或直接点击右下角在线咨询。

关注点点租公众号下载点点租APP随时随地找房看房
点点租
点点租

预约成功

如有任何疑问,欢迎致电4000-623-678或直接点击右下角在线咨询。

关注点点租公众号下载点点租APP随时随地找房看房
点点租
点点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