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安点点租 > 西安企业礼包 > 办公室装修服务礼包

办公室装修服务礼包

装修大礼包

免费量房专属优惠

  • 活动介绍
  • 使用步骤
  • 注意事项
租赁配套

1,免费为点点租潜在客户现场量房,出平面布局图,解决房屋有效使用问题,为前期选房提供专业帮助
2,大品牌大信赖,瑞祥装饰专注办公装修领域20年,有丰富的设计题材库与施工案例库,成立于1999年1月,是一家以室内装修为主体,融设计施工,家具,智能,机电等为一体的大型装饰企业,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,为您同步解决定房后装修的后顾之忧。
3,超大福利,点点租合作客户享受装修设计与装修施工代金券:
使用面积㎡≤500 设计代金券2000,施工代金券5000 面积500<㎡<1000设计代金券,5000施工代金券10000 ㎡≥1000设计代金券10000,施工代金券20000
4,点点租客户可专属体验瑞祥装饰移动客户端的装修领域新平台,互动,全程透明,线上实时查询,施工现场多角色多角度管理机制;可在线查看有关项目的各项内容,如我们的项目团队,现场照片,材料清单,设计图纸,施工工艺等详细细节。

1.按要求提交申请。
2.点点租会在1个工作日内联系您,并提交您的资料给尚泰装饰,请保持手机畅通。
3.尚泰装饰接收到资料之后会联系您,并安排相关服务。

1、活动时间为截至2019年8月30日。
2、本服务由尚泰装饰提供。
3、本活动解释权归点点租所有。

填写申请资料

提交申请,代表同意《点点租免责声明》

 

先生/女士

申请成功,请注意查收短信或保持电话畅通。

如有任何疑问,请拨打客户服务电话

4000-623-678

暂无收藏房源

委托成功

我们的服务顾问会尽快与你联系,并为你提供专业的房源咨询及带看服务。

如有任何疑问,欢迎致电4000-623-678或直接点击右下角在线咨询。

关注点点租公众号下载点点租APP随时随地找房看房
点点租
点点租

预约成功

如有任何疑问,欢迎致电4000-623-678或直接点击右下角在线咨询。

关注点点租公众号下载点点租APP随时随地找房看房
点点租
点点租